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祖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我們始終不能忘記祖國當年的奇恥大辱。國不強,民就弱。世界是為什麼會有戰爭?就是因為世界上同時存在強與弱。國富民強,沒有人敢來討伐;國弱民就不強,可見以前的中國是多麼落後,就連好幾個小小的國家都敢來侵略我們中國的土地!要想不被別人欺負,就不能看小自己,就要把祖國建設起來,讓人民的生活富裕起來! 

  新中國發展了六十年,六十年意味着中國逐漸走向了繁榮富強;意味着中國經歷了一個漫長的歲月,在六十載風風雨雨中得到了磨練,在磨練中變得強大,同時也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從“神舟五號”成功發射到北京奧運會開幕,經過磨練的中國將以嶄新的面貌面對未來,將會以新的眼光來看待新事物。中國向世界展示的一幕幕,這些成果的背後是多少人的心血與汗水凝結成的。真是令人對中國刮目相看啊。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首《歌唱祖國》是歌頌我們親愛的祖國,你看偉大的中國人民是那麼堅強,那麼勇敢!祖國,我親切地叫您一聲:“母親!”您真的好偉大,中國人民!我們不能讓歷史倒退,讓我們發揮出花木蘭般的堅強意念,奮發向前吧! 

  這個美麗而古老的國度——中國。我自豪,我是中國人,這是何等的神聖啊,我為祖國感到驕傲!曾經,中國是被世界遺忘的國家;現在,中國是大海碧波上面升起來的太陽;是青藏高原上奔跑的駿馬。我的祖國日益受世界矚目。我的祖國在經濟,文化方面取得了輝煌的成就!我的祖國是現在一個各個方面突飛猛進發展的國家,不再讓其他國家隨意侵略,欺負。中國人民從此胸挺起來了,不再低頭折腰,漸漸成為一個東方的巨人! 

  在網上看過一段關於長城的話,一位曾經遨遊太空的宇航員說過:“從太空中俯瞰地球,地球是一個深藍色的球體,但是在這個深藍色球體上有一條“巨龍”在蜿蜒盤旋,而這條“巨龍”就是中華民族的萬里長城。那時秦始皇建造長城的時候,只是為了防禦游牧民族的騷擾。五千年長城,見證了中國的點點滴滴,記錄了中國人的生活,看見了中國的“成長”經歷。萬里長城,中華民族的偉大象徵,中國人的驕傲!當然,這些也要將榮譽獻給中國人民的勤勞與智慧。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接班人要跟上時代的步伐,要求自己要符合國家棟樑的基本條件。歷史與現實是不可抹掉的記錄。愛祖國,要對這個社會有責任感,一切發生在身邊的事,都與自己有關,因為關心別人你會快樂。所以,我們要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心化作報國之行。 

  祖國母親!我充滿激情的呼喚您。即使在風風雨雨中經歷了千辛萬苦的磨難,我們不會憔悴,我們的祖國已經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繁榮! 

  親愛的祖國,祝願祖國的天更藍,水更清,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麗富饒!我堅信未來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