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在這個難忘的日子裡,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歲的生日,我們普天同慶,我們歡呼,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中國人民萬歲,我們祝福您永遠繁榮昌盛,永遠發達強大。

  在這60年裡,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不但走上了小康社會,還在科技發麵也取得了較大的成果。例如:1964年10月16日—我國笫一顆原子彈發射成功。1970年—我國成功地發射了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1號,1999年至2008年我國神舟1,5,6,7號的成功發射。一次次的成功顯示了我國人民的智慧與才幹。

  在這60年我國的取得的成功。說明了我國越來越繁榮昌盛,越來越強大。讓我們再次歡呼祖國萬歲。祖國我愛您。

  我們永遠是中國人。

  海南省萬寧市萬寧中學初一3班 李為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