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中國,那兒的山很高很壯,那兒的水很清佷藍,那兒的人很自由很快樂……

   我愛我的祖國,那兒的天很高很高……那兒的地很綠很綠……我想變作一隻小鳥,飛向美麗的藍天;我想變成一匹白馬,奔向寬闊的草原。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朵花一齊綻放着,很美很美……

   我愛我的祖國,今年十月一日是祖國六十歲大壽,做為一個中國人,我為自己國家感到高興,為此我要改掉我所有的壞習慣,為中國人民做個好榜樣!                                                                                          

      我 愛我的祖國!在此之前有過許許多多輝煌的歷史,那都是我們用自己的鮮血創造出來的,我愛你祖國!你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你母親一樣養育着我,你想父親一樣教育着我,你像老師一樣教導着我。我愛你祖國!你是山,我就是山上的一棵樹;你是天,我就是天上的一絲雲彩;你是河,我就是河裡一條游來游去的魚。                                                                          

      我是一名中國人!我是一名中國人!我愛你祖國!我愛你祖國!我愛你我的祖國!!!我是一名中國人,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