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老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老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回想小時侯自己做的事真是很既幼稚又難以忘懷,有一件事一直在我的記憶銀河飄遊。 

  那是一個雪后的晴天,我在家很鬱悶。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出去嗎?”“可以,但三點鐘回家哦!”媽媽和藹可親的說。我邊跑邊說:“好。”我像一隻出籠的鳥,飛似的跑了出去。我踏得腳下的雪“嘎嘎”的響 

  這時一個大哥哥因為好玩在雪上撒了很多水,很快雪結成了冰,正好一個叔叔騎着自行車過來。迎面一個老奶奶剛好也提着菜回家。只聽見“啪”“哎呦”的聲音,原來是騎自行車的叔叔因為路滑撞倒了那位老奶奶,我忍不住笑了一下。只見那位叔叔立馬站了起來。那位哥哥撒腿就跑,“啪”又一下我轉過身子看了一下,原來是哥哥自己被自己布置的另一個陷阱害了,我忍俊不禁的笑了。我又看了一下那位叔叔和老奶奶,叔叔跑過去準備扶老奶奶起來,可老奶奶說:“你去扶那個小孩吧,我自己起來!”叔叔過去扶起了那位哥哥,我見那位老奶奶的腳很痛,我就馬上過去把老奶奶扶了起來,奶奶誇我是個好孩子。 

  我看了看時間,糟糕3點了,回家的路上我不知有多高興了。可我又想為什麼老奶奶會讓叔叔去扶哥哥呢?我左思又想終於想到了,原來老奶奶是個好人寧原自己受傷也不讓別人受傷……我都被老奶奶的行為感動哭了。 

  我從我的沉思中醒了過來,我抬頭一看啊我在東大街來了。哦NO,回去晚了得挨批評了。 

  但是就算是挨批評也值得!!!!!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老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