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紅色的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紅色的氣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暖洋洋的下午,一隻小白兔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玩氣球,紅色的氣球一會兒被拍向左,一會兒被拍向右 。小白兔越玩越開心越玩越帶勁兒,愉快的笑聲傳出了很遠很遠,吸引來了水獺、小鹿和大鳥,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起玩好嗎?”小白兔頭一扭,說:“我要自己玩。”小動物們失望的離開了。風伯伯正巧路過這裡,看到了這一幕,非常生氣,使勁一吹,就把小白兔的氣球吹走了。 

  小白兔在後面緊追不捨,可是風伯伯的速度太快了,一會兒氣球就無影無蹤了。小白兔傷心的哭了。小鹿路過這裡,關心的問:“小白兔,你怎麼哭了?”小白兔擦着眼淚說:“我的氣球被風吹走了,我追不上了。”小鹿聽了這番話,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黃手帕,站在風裡面說:“手帕飄向北方,你的氣球應該在北方,你快到北方去找吧。”小白兔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然後,蹦蹦跳跳的跑向北方。 

  前面一條大河攔住了通往北方的路,小白兔又傷心了,不會游泳的它該怎麼過河呢?正犯愁的時候,水獺遊了過來,熱心的說:“我帶你過河吧。”小白兔紅着臉說:“好吧。” 

  過了河后,小白兔繼續跑向北方,來到大山的腳下,小兔發現紅氣球就在山頂的一棵樹上,快被風吹走了,可是它累的已經沒用力氣爬山了,它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哭聲引來了大鳥,大鳥二話不說,就飛向山頂,摘下了紅氣球。空中的紅氣球就像一顆碩大的紅心,飛向小白兔,小白兔慚愧地說:“友情才是最珍貴的。” 

  太陽快下山了,紅色的夕陽中,跳動着四個快樂的身影,一隻美麗的氣球飄來飄去。

您正在瀏覽: 一隻紅色的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紅色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