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球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氣球風波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劉曉靖 

  指導:黃惠娟 郵編:215523      

  電話:0512-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163.com   

  今天,我從舅媽家拿回了我的小氣球。在回家的路上,我將氣球吹滿氣,用皮筋紮緊口子,不一會兒,就回到家了。 

  剛到家,弟弟子俊就拍着小手向我奔來。我以為他是想讓我抱呢,就蹲下來,做好手勢。誰知他一手搶過氣球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我進屋拿了個“青蛙球”,拎着繩引誘他想換回氣球,可弟弟不理不睬,頭也不轉一下,依然玩他的氣球。 

  我又拽着“福娃球”吸引他,可這並沒有“勾住”子俊的吸引力,卻“勾住”了表弟高俊的吸引力。他又吵又嚷,鬧着要“福娃球”。無奈之下,我只好給他了。 

  表弟高俊拽着繩搖來搖去,忽然手一松,氣球飛了,幸好卡在了樹枝上。爸爸搬來大板凳,我“火速”搬來小板凳,壘了凳子上。爸爸踩上去,拽下樹枝,拉住繩子,將“福娃”勾了下來。“福娃球”脫險了,爸爸將它的繩子栓在了小鼓棒上,交給了高俊。 

  我想:弟弟的球沒有繩,豈不是更容易飛走。我奪過氣球,把“青蛙球”的繩子系在小氣球上。弟弟已覺察了手中沒了氣球,就“哇哇”大哭起來。我感到“大事不妙”,把氣球給了子俊弟弟,但他仍然在“下雨”。  

  媽媽趕來,把繩解開了,子俊弟弟這才“陰轉晴”。我也鬆了口氣。爸爸告訴我,用氫氣打氣的球容易飛,而用嘴吹的是不會飛走了。我抓着頭皮,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氣球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