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球爆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爆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砰!砰!砰!”,安靜的作文班怎麼會傳出氣球爆炸的聲音呢?太奇怪了?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原來同學們正在玩一個遊戲。遊戲當然是有規則的,每個同學自己找好對手,在規定的時間裡,看誰先把氣球吹爆,誰就可以進入下一個環節。通過幾個環節的角逐,最後決出冠、亞、季軍。

  我聽說要吹爆氣球,心就咚咚直跳,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挺膽小的,連氣球都不敢吹很大,更別說吹爆了。但我還是硬着頭皮參加了比賽。

  開始比賽了,一陣鏗鏘有力的哨子聲打破了教室的沉寂,大家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吹起來,個個都鼓着腮幫子,瞪着眼珠子,熱火朝天地吹着,氣球在一點點大起來。我的也不例外,但氣球每大一點,我的心就會“怦怦”地多跳一下,我甚至覺得下一秒,我的氣球就會以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砰”地一聲爆炸。

  此刻,那穿美麗外衣的氣球,好像在對我說話了:“你呀,真是害球又害己。你看,你把我吹爆了,不是令我死無全屍;吹爆后嚇着你,不是讓你自己也膽戰心驚了嗎……”可是氣球還沒說完,突然旁邊一陣“砰”的爆炸聲,打斷了我的思路,響徹在我的耳邊,我被着實嚇了一大跳,連手中的氣球也差點放飛了。

  沒一會兒,接連不斷的爆炸聲又回蕩在教室里。我一看,原來又有好幾個同學的氣球也犧牲了!

  “噓”,又一聲哨子聲起,時間到了,我長舒了一口氣。不用說,我的氣球肯定不如對手大。

  看着這些一命嗚呼的氣球,我想了很多:放棄了,就根本沒機會成功。而膽子小,則會使我失去更多,我下定決心改掉它!

您正在瀏覽: 氣球爆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