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氫氣球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氫氣球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氫氣球的夢 

  青島鞍山二路小學 五年級二班 解品盈 

  茫茫人海中,一隻漂亮的氫氣球向上空升騰、升騰……為乏味的天空添加了一抹絢麗的色彩,眼光順着氫氣球滑到盡頭,你便會發現手持氫氣球的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也許你會啞然失笑,這麼大了還玩氫氣球?那少女,就是我。 

  很小的時候,每當看到小朋友們手中拿着五顏六色的氫氣球,我的眼中就會情不自禁地流露出羨慕的表情,而爸爸媽媽總是會意的笑着,像變魔術一般,從身後“變”出一隻美麗的氫氣球,此時的我就會像得到寶貝一樣,歡天喜地,欣喜若狂,“咯咯”的笑聲不斷從我口中跳出,美麗的連衣裙一上一下,全身愉悅的擺動着……爸爸媽媽便會拽緊我的手,陪我一起歡笑。氫氣球留給我的是美好的眷戀。 

  今天的我,手裡不再拽着氫氣球,也沒有人拽着我的手。腦海中浮現那首動聽的歌曲:“小小少年……隨着年齡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十一歲,我儼然成為大人眼中美麗大方的淑女,沉靜穩重。不知何時起,我成了眾多孩子的姐姐,煩惱隨之而來:大人們不再像以前一樣呵護我了,他們只是抱着弟弟妹妹們逗他們開心,我好像一隻離群的孤雁;照顧弟弟妹妹成了我必不可做的事,陪他們玩幼稚的不得了的遊戲;自己的事情缺少了大人的幫忙,常常一個人對着難題發獃…… 

  今天一個叔叔舉着一大把氫氣球在我身邊叫賣,我不由自主地從口袋裡掏出錢,買了這隻可愛的、蘊含著我對童年渴望的氫氣球,望着它,回想着童年的點點滴滴……突然,眼淚像一隻只跳躍的小精靈,紛紛湧上我的眼眶。 

  到家了,我雙手一松,任氫氣球飛向天空,越飛越高……我獃獃地凝視着、凝視着“飛吧,飛吧,帶着我童年的夢!” 

  指導教師:夏琳琳

您正在瀏覽: 氫氣球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氫氣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