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夢想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夢想氣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明的夢想氣球

  氣球,大家都見過吧,一種普通的玩具,可是你們見過我的新發明——夢想氣球嗎?那麼就聽我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這種氣球的外形和普通氣球沒什麼兩樣,只是它的特殊功能是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事先把自己的夢想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塞進氣球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使勁把這個氣球吹爆,這時氣球里就會噴出一股煙霧籠罩在你身上,你想要的東西或自己的任何願望就都會實現了。 

  我的夢想氣球不只是能實現願望這一個功能,更妙的是它還能穿梭時空,讓我們回到過去,預知未來。那麼這又要怎麼操作呢?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工具依然是——紙條。現在紙條上寫下要到的具體日期、時間,然後依次按前面的順序操作:塞進氣球,吹爆,噴出煙霧,最後就到達了我們想到的那一天,可以重溫過去,也可以感知未來。 

  有了我的這項超高科技的發明,一定會帶給我們很多樂趣。現在地球被污染得太厲害了,它正在痛苦地呻吟,同時地球上的各種礦物和水源也正在不斷減少,許多地區因為缺水而影響到人們的正常生活,還有很多地方因為人們的過渡墾殖而是大片森林毀滅,我想,我將來一定要用我的夢想氣球還地球一個完美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夢想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夢想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