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秘密長不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秘密長不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沒有秘密長不大》,寫的是單翼天使張小偉的故事。張小偉一直非常孤單,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離開了媽媽,和開朗的小朱成為了好朋友……他們的友情中包含着許多成長中的“秘密”。張小偉從這些秘密中領悟到了生活的經驗、教訓,這一切,成了他成長過程中永遠的秘密。

  在張小偉媽媽出差期間,張小偉就在他表哥小朱那裡住着。張小偉在表哥家知道了生活的快樂。張小偉在學校時發生了一件大事,心情很不愉快。回家跟小朱說后,在小朱的勸導下,他的心情好多了。在小朱家,他知道了很多秘密,包括早戀,電腦遊戲等。性格內向的張小偉終於擺脫了孤單,開朗和笑容在他臉上隨處可見。在學校,張小偉的性格也改變很多,他和寧佳心也從原先見面就躲,變成了要好的朋友。寧佳心也讓張小偉在丸子軍團里變成了‘六味地黃丸’,而且寧佳心和張小偉也同台演出了詩朗誦,他們倆都懂了怎麼樣交朋友,什麼叫快樂。這本書不僅讓我知道了:要想同學之間能有更好的友誼,就得互相幫助。單翼天使們擺脫了孤單,抱着快樂抱着明天會更好的心情來面對現實,這樣他們的生活就變得變得多姿多彩。還讓我懂得了: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不管你遇到了什麼事情,是快樂的還是傷心的,一定要勇敢面對。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沒有秘密是長不大的。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很多磕磕碰碰,但要振作起來,面對現實,去克服困難,那就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小東二五年級:韻嘉寧

您正在瀏覽: 沒有秘密長不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秘密長不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