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探險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探險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酒店裡,一個探險家向人敘述說:“船沉沒了,我們上了救生艇,在海面上瞟了幾個星期。我告訴你們,真的餓得死去活來。我們各自啃了自己的鞋,所有的人都死了,只剩我一個活了下來。” 

“是其他人的生存能力都不如您嗎? 

“不,但我的鞋號最大。” 

 那個探險家繼續說道:“我又在海上漂了幾天,終於!我看到了一個小島!可惜禍不單行,我的救生艇‘撲哧’的一下,就被暗……暗什麼來着?算了,反正我就是奮力游向小島,哎!我的天!原來那不是小島,是一個浴缸!還立在海中的暗……上!@#¥%……當時我就破口大罵,可是我突然在浴缸里看見了久違的食物!我立刻海吃,香腸唔麵包啊還有葡萄美酒外加夜光杯!我全吃光了!然後哦,我就把浴缸推下水,我使勁的划,可是堵住放水口的活塞被海水給沖了出來,我忙用手壓,可是沒有用,我又一屁股坐上去,可更糟糕!我像球一樣被水噴起了,沒辦法,我就用帽子把水給舀出去,可還是沉了,我十分生氣,立刻遊了下去,在水中的浴缸里瘋狂舀水。哈哈!被我給弄了上來,我立刻拔起洒水管,插進小孔,嘿!那頭的洒水頭在向大海洒水了!我立刻開足馬力(打大噴水開關),沖向北方,不到一個小時我就看見一個大陸,而且因為重得太快,從渡口的一個斜坡上飛了上去,然後我就撞進一個酒館,這就是我為什麼滿身鮮血地躺在滿是碎塊的地上的原因。我再次的懇求你們,請把我拉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探險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探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