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學院鬧翻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學院鬧翻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點燃紅色的蠟燭,輕聲地說‘:愛!’魔法的世界……”靜雪在無念湖(魔界的一個湖)邊唱歌,“唱得不錯!”一個神秘人邊鼓掌邊走來,靜雪很不滿,只是覺得他很帥,灰色的頭髮下是一雙藍色的眼睛,薄薄的嘴唇,笑容若隱若現,這是令靜雪喜歡的第一個男生。“怎麼?”他已經坐在靜雪身邊了,“沒有!”靜雪別過臉,“可以繼續唱歌給我聽嗎?”“嗯!”靜雪深吸一口氣,“點燃紅色的蠟燭,輕聲地說‘:愛!’魔法的世界……”那個神秘人乾脆躺在靜雪的大腿上睡覺了,靜雪大吃一驚,不唱歌了,抬頭看着星星,“喂!”神秘人說,“你叫什麼?”“靜雪!”靜雪沒有低下頭,天空對她的誘惑很大。神秘人仔細看着靜雪,心想:她是天使嗎?很漂亮! 

  沉默了一陣,神秘人打破了將繼續下去的沉默,坐了起來,說“:把臉轉過來。”靜雪不知道他要幹什麼,僅毫無防範的轉過了臉,忽然,好像有一陣風吹來似的,靜雪被神秘人壓在地上,“你要幹什麼?”靜雪掙扎着,“別動!”神秘人把吻落在了靜雪的嘴唇上,閉上眼睛允吸着嘴邊的甜蜜,靜雪臉上有了一絲可疑的紅暈。許久,神秘人起了身,問“:你明天晚上還來這裡嗎?”“嗯!”靜雪低着頭,“那,明天我在這裡等你!”說完,頓時沒了蹤影,“這是真的嗎?”靜雪摸着自己的嘴唇說。迷迷糊糊地走回了宿舍……

您正在瀏覽: 惡魔學院鬧翻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學院鬧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