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守護你的騎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你的騎士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哪裡滿天的雪花,天空雪花飛舞,樹枝上都堆滿了雪,人們生活的很快樂!因為他們有個勤政愛民的君王,哪怕天氣好冷,可卻一樣不影響他們的生活!

  在一個黑夜,穿着黑衣的年輕男子從城外來到這座城市,穿過冰雪的城牆,看到城中正在舉行歡樂的遊行,沒有人注意到那年輕的孤獨的身影穿過,他就像從來都不曾融入過人群,一直都是那麼孤單!

  隨着人們一起在街上飄蕩,突然在前方有一個女孩從前方衝來,正好到那年輕人的面前,然後躲在他後面,過一會,一群穿着皇家衛兵服的士兵,從人群中走過,他們用犀利的眼神看着四周的人群,好像在找什麼,不過卻掃了一遍也就走了!

  女孩一直隨着他走了很久,鬆了口氣,走到前方看着那陌生的面孔,露出了微笑,說:“謝謝你!”女孩的聲音很好聽,那個身影也停住了腳步,不過也就一頓,又繼續向前走,女孩不甘心以前和別人說話,大家都會因為自己不錯的外表和甜美的聲音,然後主動搭話,可今天卻好像遇到個木頭,一點表情也沒有,在他身上能看到的只有冷漠和孤單。

  女孩很快就釋懷了!因為一想到能到很多地方玩也就什麼都不介意了!哪怕他是一個冷酷的人。也許是以前沒有人說話,現在碰到一個能開口說話的人,就一直跟着他說話,像個導遊一樣的介紹着這座從小到大生活的城市,不過那身影卻還是自顧自的向前走,也許女孩的聲音很有感染力,隨着她的交談,他也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論起來了!

  女孩帶着那冷漠的青年一起融入着節日的氣氛當中,陪着她,看着她高興的笑容,青年的嘴角也了有弧度,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好看。但女孩看到還是很高興的拉着他在城市到處逛。突然女孩放開手說:“我要回去了!希望下次還能再見到你,不過下次可要你帶我去玩哦!這是我們兩的約定好不好?”女孩用她真誠的眼神看着他,不知是不是她的眼睛有魔力突然就說出好,也許是喜歡和她一起的感覺,也許是想要個人陪伴,不過只有她而已!女孩最後說:“記得我們的約定哦!下次見面我會把我的名字告訴你哦!”女孩帶着微笑的走了!冷漠的青年獨自一人站在那,看着那抹身影的消失。

  為了約定,最後他還是留了下來,沒有在繼續的選擇離開,不知是真的只是約定,還是還想見一見那個讓他感到溫暖的女孩。他在那個分開的街頭等了三天三夜,第四天那個女孩才出現,一出現就拉着他的手快速的跑,一直跑了好久才停下來,看着冷漠的面孔不知為什麼好像能猜到他是怎麼過得,就說:“笨蛋,你不會真的一直都在那等我吧?”沒有得到答覆,也許是知道他不會說什麼只是隨口問問而已,接着冷漠沙漠少年突然就說:“名字”女孩有點驚訝!他竟然會主動開口,那次見面都是她逼得他說話,他才會冒出幾個字哦!不過看到他還挺認真的模樣,女孩就說:“雪兒,我出生那天雪花不知道為什麼就飄到我身上,父母就給我取名叫雪兒!你的呢?”冷漠少年沒有回答,看着他這樣也就知道他不會說什麼了!就主動說:“為了給你賠罪我就帶你去,我就帶你去看最美的雪景吧!這是別的地方看不到的哦!”女孩不問直接拉着他來到一個城市外的地方,那是一個在城市中很有名的地方,大家都叫它天龍舞鳳,因為在那可以看到龍和鳳不過那是一個傳說,可傳說之地哪有簡單的呢?在平常在那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極光,還有那些不一樣的雪花,雪花會自動組成一些美麗的景物

  他們一起來到這,看着美麗的景色,女孩露出了笑容,在極光下鬆開手,在雪地上歡快的跑來跑去,就像太一個找到好玩的玩具的孩子,冷漠的男孩沒有什麼表情,就好像那些景物都不存在,他的眼神一直都只是看着那個女孩玩耍。直到女孩玩累了,才發現他一直都在那,就走過去坐在石頭上,我告訴你個一件事哦!聽說在一對真心相愛的人來這裡的話真的會出現那個傳說哦!不過可能只是騙人的,因為那也只是老人們說的,根本沒人見過!你信嗎?不過我信哦!所以我希望我能帶着一個真的愛我的人來這看那雪景!冷漠少年沒有說話,一直聽着她說的話!

  高三:幻翼紫韻

您正在瀏覽: 守護你的騎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你的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