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

  一天,我和劉寒他們一起去偷西瓜。

  我和劉東輝一,劉明輝一起去偷瓜,讓劉振雨在一旁把風。我和劉東輝一起偷偷摸摸的來到了西瓜地旁邊。爬到西瓜地旁邊爬了進去,抓了兩個西瓜抱着跑出西瓜地,有一個看西瓜的人叫了起來。我們把西瓜藏了起來之後就跑了,說站住我們一聽就馬上就跑了。我說我們分散跑,那個人就騎上摩托車追我們,我們就往麥地里跑,他讓我們別跑,跑着跑我拌倒了。我站起來了,繼續跑,當那個追我們的人喊第次:“別跑的時候我就不跑了。他問我們是幹什麼的我和劉東輝反應最快說我們在那裡大便呢。那個人問我:“你們既然沒有偷西瓜,為什麼跑?”我和劉東輝說:“你們該把我們當成偷西瓜的呢?”說完他就讓我們走了。等他走了以後我說:“好險啊。”劉明輝說他在不偷瓜了,劉振雨說他在不幹壞事了。

  這件事讓我之今難忘。

  河南商丘睢縣匡城第2完小五年級:王天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