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有一件難忘的事,天上的夜晚就會多一顆星星。今晚,那顆最亮的星星劃過天邊——小兔星星。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天格外的藍,小草格外的綠。我總覺得有什麼好事情會發生。回到家,我喜氣洋洋得打看門,突然,一隻小白兔跳到我的懷裡。它的毛白的像雪,那紅紅的眼睛紅得像紅寶石,上面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寶貝,兔子是送你的——媽媽。我高興地把小白兔抱起來轉了3圈。

  一眨眼,一個月到了。我得意揚揚的跑回家,應為我考試考了95分。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寫作業,媽媽小心翼翼的走過來。媽媽帶着傷心的面容對我說:“寶貝,我給你說件事,你別哭好嗎?”我高興地說:“好,說吧,沒事。”媽媽吞吞吐吐的說:“小……小白兔被貓咬死了!”我怔住了,我馬上淚流滿面。當晚,我的眼睛哭腫了。從此,我只要見到貓,就用腳踢它。媽媽對我說:“雖然小白兔被貓咬死了,但是也不能怪罪到別的貓呀!別的貓是無辜的!”後來我再也不踢貓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是這件事已經刻在我心裡了!

  五年級:蔣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