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上完奧數課,我和奶奶乘坐十九路公交車回家。就在車上,發生了一件小小的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38度高溫的天氣。一上車,就有一個空座位。奶奶趕忙把手中的包放在座位上說:“趕緊來坐這兒,小心摔着。”然後她用手緊緊抓着座位的椅背,用身體擋着我站着。車走了兩站,車上越來越擁擠了,只見她的衣服都被汗水侵透了,汗水從她的額頭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她的身體被擠得不停的晃動,抓在椅背上的手越抓越緊了。這時,我旁邊座位上阿姨站起來,給奶奶讓了個座位。奶奶向對方說了聲謝謝,可她沒有直接坐下,而是對我說:“楊楊,你快來坐這兒,咱倆換換,這兒涼快,你那兒太曬了。”說著便拉着我換了座位。眼看着她坐在了我剛坐的那爆曬陽光又刺眼的座位上,我恨不得又想換回來,但我咋說她都不肯。

  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下午發生在車上的事,媽嗎深深的教育了許多。我深深體會到一個老人和孫子之間的愛是多麼普通而又深情。我以後要好好的孝順奶奶和爺爺。

  實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