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大屏幕,兩個小孩子坐在一起,說說笑笑,彼此之間是那麼快樂,空中瀰漫著友誼、溫暖——可愛的南南 

  說到她真有不少的歡樂,一起吃零食,一起耍脾氣,一起玩耍。幼時呀,又那麼一個五彩繽紛的生活。 

  "喂,思宇,快一點嘛,慢吞吞的,大蟲子嗎?”南南吐着舌頭對我美美地說。我馬上生氣了,:“誰是大蟲子,正正經經的人類,看我追不上你!”我氣喘吁吁的往紫金山上爬。那小勁特別有力。只見大滴大滴的汗珠子從我臉上一顆顆掉下來,唉,我快累死了,南南見我一臉憂愁,急忙跑到我身邊,笑笑的說:“看你,不累個好歹的,你應該誇誇有我這個好朋友,這麼及時救助你呀,來來,喝點水吧!”南南把一瓶誰放到我眼前,我頓時心裡暖暖的。南南是一個很善良、風趣、關心人的朋友。一次,我向她借她最喜歡的麻圈筆,他樂呵呵的借給我,我高興的跳來跳去,顯巴來顯巴去,哪知手心一滑,“啪”的一聲,麻圈筆摔得五馬分屍,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馬上找到了聯繫人,在她面前我哇得大哭起來,講述了一切,我知道南南看定會很生氣,誰知南南溫柔的笑:“你我那麼好的朋友,這點破事哪裡能破壞我們的友誼哩!”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像一朵美麗的蓮花。是多麼靈動! 

  我生病時,她總會急急忙忙的到我身邊;我傷心時,她總會給我講笑話安慰我;她高興時,她和我一起分享。我向是一個盲人,是她作為了我重要的啟明燈。她像護身符笑着給我講述了生活是多麼的多彩,一天,她走了,她告訴我生活的繽紛、五彩的世界是需要自己去礦采,她搬走了……… 

  我最難忘的小夥伴南南,你還記得我嗎?一定記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