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史智海 

  在我7歲的時候,曾發生過一件讓我開懷大笑的事,它使我難以忘懷。我嬸嬸的女兒,是個非常愛漂亮的人,每次,她一來到我家,我都會想盡辦法去玩她,捉弄她,所以她最喜歡去奶奶家。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火熱的太陽發怒似的炙烤着大地,熱得人都快被烤焦了,我一個人在家裡,開着空調,在打着遊戲。可是,突然聽了一聲“叮叮叮……”是誰來我家呢?我張大眼睛從貓眼看,原來是妹妹呀!我開門讓她進來,她說:“熱死了,我來你家玩玩,看看電視。”於是,她賊頭賊腦地走進來,打開電視來看,只見她看着電視,可是他的眼珠低溜溜地轉着,她那眼珠子不停地向四周掃視,一直盯着我那包零食。我看了,又進去房裡了,過了十分鐘,我在房裡越發奇怪,妹妹真是邪了門?我悄悄地打開了門,出去看了看,妹妹把我不捨得吃的零食都拿出來吃了。啊!我積攢的零食啊!我走了進去,又過了十分鐘,我又悄悄地走出去了,真怪,妹妹走進老媽的房間,先拿起老媽的香水,在衣服上左噴噴、右噴噴。噴完后,只見她拿起鏡子,看了看,好像還缺了什麼東西,於是從桌上拿起一根口紅,開始塗了起來。妹妹給自己弄得像個“大花臉”,哎!我妹妹怎麼這麼可愛呀!沒辦法。 

  媽媽回來后,看到妹妹的大花臉,哭笑不得。 

  這件事一直藏在我的心裡,令我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