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

  那是第一次數學單元考試,老師在提前兩、三天就告訴我們了。記得當時老師是這樣通知我們的“同學們,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學完了一個單元的課程了,為了看看大家有沒有認真的學習,我將在後天對大家進行一次單元測試;你們不要學了今天的,就把昨天學的都給忘記了;為了不影響咱們接下來的學習進度,你們就在放學回家后和各自的家長講,幫大家複習一下前幾天學習的內容。“

  我聽了好激動啊!回家后我急忙的和爸爸、媽媽說”過兩天就要考試了。”

  爸爸、媽媽聽了后,笑嘻嘻地對我說:”那老師還叫你幹什麼了沒有?我就把老師交代的事情和他們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后,就接着對我說:那你就把計算題多做做不要粗心,把計算出來的答案寫準確來。

  第二天,放學回家爸爸,又問我說:孩子你是不是很緊張啊?我回答說不會啊!爸爸聽了笑笑,然後對我說:不要怕就和平常上學一樣,只要考試的時候多思考;有不清楚的地方就問老師。

  那時的我真的聽懂了爸爸的話,晚上終於睡了一個安穩覺。爸爸只是簡單地和我說了幾句。到現在都過去兩年多了;可是每次要到考試的時候,爸爸的話都會在我耳邊響着。

  福建龍岩新羅區新羅區東新小學三年級:夢幻天使2003——張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