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會讓人開懷大笑、悲傷流淚、怒火衝天或深深的感動。柔柔的春風吹過我的臉,吹來了人生中那難忘的一刻、那感動的一刻。

  那是一個涼爽的春天,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們去紅衛,我們坐公交車去的,車上很擠,幾個跑得快的姐姐迅速的搶到了自己的座位,我和媽媽慢慢的走上車,見還有一個位置,便讓媽媽坐了去,後面的人一個個挨着走上車,不一會兒,車裡就人山人海了,車裡透不出一點兒空氣,我被擠在一個小角落,臭烘烘的車弄得人們直嘔吐,突然,一個急剎車,一剎那,車廂里的人們也嘔吐起來,就連姐姐們和媽媽也支持不住了。一股異味鑽進我的鼻子,我像被感染似的,胃像大海一樣沸騰着,可我不敢嘔吐出來,那樣多難受啊!

  正當我快支持不住時,一個甜甜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姐姐,很難受嗎?我的位置讓給你坐。”我低頭一看,一個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小妹妹正望着我,她小心的欠着身子站起來,讓我坐下,出於好奇,我的實現緊盯着小女孩,竟然發現她正在勸那些不暈車的人給暈車的人讓座。我驚呆了,她,只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啊!自己放着舒舒服服的位置不坐,還給別人讓座,多傻呀!她瘦小的身體在擁擠的人群里穿梭着,不時有人向她投去感激的目光。

  眼睛濕濕的,眼前的景象變的模糊了,女孩的模樣卻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因為我知道:我的心,已經被她感動了……

  巡場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李欣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