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我參加了作文培訓班,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新同學。每個同學都有各自獨特的性格,這不,在這裡我認識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女生。 

  在我還沒來這個班時,就聽我堂哥劍波說過,這個班有個超級大嗓門的女生,我還半信半疑的呢:“大嗓門,還超極到哪去呢?難不成比麥克風還響?”今天我總算見識了一下她的厲害! 

  在課餘之間,我們大家都在說她是個大嗓門,結果被她聽到了,她非常不高興,那脾氣可不是一般的大,發起來嚇死人,三頭牛也拉不回。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地就橫衝過來打我,還沒有等我明白過來,她用尖尖的手指甲刺痛了我,簡直就像一隻削得尖尖的筆尖擢到我的肉里一樣,這樣她還不過癮,還用她的牙齒咬我的頭,疼地我都掉淚了。幸好楊老師看到了,她及時阻止了這一切繼續發生。那個大嗓門居然覺得委屈,拚命使勁地哭,還大得要命,我和班裡的其他同學都快被她吵死了,她的聲音可真的好響呀,不是蓋的!雖然我被欺負了,但是她終歸是個女生,我傷痛之餘倒也覺得特有趣!相信以後我很少會有這種“待遇”了。哈哈…… 

今天的事情真的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