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十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十三)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呀,怎麼沒人報名,只喜歡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嗎?大不了以後寫多點好了。 

凌可兒(紫凌夢)洛兒公主(古麗)米玲(AILIAN) 

  可憐的郎蘇 

  “別怕,小雪。”夏蓮兒坐下來,溫柔的說。這時,一個身影走過來了。大家舉起花朵魔杖,警覺起來。那個身影逐漸清楚起來,大家定睛一看,竟然是蘇顯兒。大家舉起魔杖,說:“你,你想幹嘛?”她說:“別,別弄,洛兒姐姐,你認得我嗎?”洛兒嚇了一跳,這個酷酷的女孩竟然叫自己姐姐! 

  蘇顯兒說:“我們本來是姐妹,只不過……你一歲時,我出生的,你兩歲時,我,我被黑風刮到了刺黎森林。正好看到了黎明女神把三個黑巫師變成石頭封印,當時我好害怕呀。黎明女神把我收養了,給我取名蘇顯兒。我七歲半時,黎明女神不小心把我弄丟在了放石頭的那塊空地上。我來詳細給你講講吧。” 

  讓我們回到那時。 

  “作惡的魔王們,是時候封印你們了!”黎明女神叫道。“哇哇,”一個小女嬰也哭泣着。“哇哇……”只見三個黑色的身影慢慢在魔杖尖下團成一團變成石頭。“哼,終結了。”黎明女神輕蔑的說,“啊,這裡有個小女嬰!”她驚訝的叫道。黎明女神翻開裹着女嬰的襁褓,上面寫着:奧茨瑪三個字。她說:“啊,仙子女皇奧茨瑪的後代,天啊。”她把女嬰放回自己的懷裡,回宮殿了。 

  六年半后。 

  “小顯兒乖,我出去有事,你要乖着,我帶你一起去。” 

  “呼啦啦……”黎明女神駕着祥雲,飛到了終點。“小顯啊,好玩嗎?”沒人回答。“小顯?”黎明女神看看旁邊說:“別鬧了,小……?”黎明女神暴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叫聲:“啊!” 

  “就這樣,我來到了空地上,正好看到三個黑巫師解封,他們又收留了我,我逐漸懂得了是與非,那時很幼稚,以為貝勒是我媽媽,就一直叫媽媽,媽媽。”蘇顯兒忘情的說,“卻不知道,自己的媽媽遠在天邊。” 

  “直到後來,貝勒才告訴我真相:不是她生的。騙我說朗科是我哥哥,我直到現在還叫他哥哥,他其實很好,唉,也是被騙的,我們是護法,明白以後非常懊悔,可是沒法子,三個可惡的黑巫師給我們施了被迫忠誠咒,只要有一點兒不忠的意念就會從自己身體里發齣劇烈的疼痛,”蘇顯兒說這話的時候痛苦不堪,就知道是魔咒重發了,“直到現在,我來找你們,我的姐姐和她的夥伴們,羅氏兄弟,朗科不是我哥哥,他是你們的弟弟!”羅凱和羅薩正在故事裡回味,一聽提到自己不知從哪裡冒出個弟弟來,很驚訝:“你,你沒病吧。”蘇顯兒強忍着疼痛說:“是,是真的!他,他叫,他叫羅科!”大家都驚呆了。 

  “小妹你沒事了吧?”洛兒說。蘇顯兒驚了一下,說:“姐姐,姐姐,我沒事。”她好高興,姐姐這麼快就叫他小妹了,她感受到了親情。洛兒說:“你的真名是……”“顯兒 奧茨瑪。” 

  又是陽光明媚的早晨,米玲已經昏睡過去了。因為蘇顯兒給她吃了睡葯,“她中了少主的黑色魔幻毒,咱們可以去魔塔,可兒姐姐,那裡有解這種毒的仙草,和解我咒的仙藥,姐姐你說一個咒語可以保證我18天不受折磨,只有我的親人才能說這種咒語,是重溫真情!” 

  洛兒擺好架勢,騰空而起大喊:“重溫,真情!”蘇顯兒舉起自己的魔杖,接上去。兩根魔杖尖上迸發出橘色的光芒,照進蘇顯兒的身體,她說:“ok,大家玩一天吧,明天出發。”大家拍手贊成。玩得開心極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十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