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友誼進行到底(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友誼進行到底(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薛娜娜是我們班的大紅人,她爸爸是個有名的企業家,她媽媽是個明星,而她則是我們白焰林小學的大隊長,她也是我們五(3)班班花。她有着一張瓜子臉,又白又嫩的臉上嵌着濃眉大眼,還有一張櫻桃小嘴,苗條的身子下邊是一條修長的腿。 

  這種既學習好,又漂亮的人理所當然有個既學習好,又漂亮的朋友,可是薛娜娜的知心朋友卻是我們班的“東施”——王柳蓮,她家特別窮,我們班的同學都看不起她,她夏天經常穿四五天的衣服,而且她穿的衣服都是穿了好幾年了……我們全班都對這個問題感興趣,只要有人一提到這個問題,我們就會爭先恐後的猜疑“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們全班才明白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將友誼進行到底(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友誼進行到底(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