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十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林中小木屋,米玲中異毒 

  “不行啊,我們要再快一點。”米玲說。“呃,我腦子裡想到了一個咒語,你說是滑板快還是騎馬快?”羅凱問。洛兒公主生氣的說:“任何人不一樣!”羅凱說:“那好吧。” 

  羅凱舉起君子蘭手杖,說:“君子蘭,狂奔吧。”一些橘色的君子蘭花瓣變成了橘色的炫酷滑板,羅凱帶着橘色頭盔,護腕護膝護肘滑的遠遠地。洛兒立刻也念出了咒語,不過她是騎馬,是一匹粉色的小馬駒。凌可兒很厲害,她竟然選的滑板,她的實力比羅凱還厲害,不一會兒就把羅凱落得遠遠的。米玲也是滑板,夏蓮兒是白馬,羅薩則是騎一匹棕色的小馬駒,就剩下米雪了。米玲跳下滑板,說:妹妹加油!“米雪終於喊出了那句咒語,騎了一匹黃色小馬駒。終於逃遠了。 

  這裡是一片密林,有挺拔的大樹嬌柔的小草和美麗的花兒。可兒一揮魔杖,三座小木屋就出來了。每個小木屋可以住兩個人大家都鑽了進去。可兒和洛兒一起睡,米氏姐妹,羅氏兄弟各睡一個木屋,而夏蓮兒鑽進自己的蓮花里睡。可兒拍拍手說:有住處了,呃,咱們來開篝火晚會吧。”大家說:“好呀!” 

  晚上了,林中浮起一層薄霧,月亮和星星顯得朦朦朧朧的。林中不時傳來幾聲鳥叫,一陣小風吹着。星星疲倦的眨眨眼睛,月亮都好像有了倦意。 

  可兒他們可不困,先是唱個歌,然後跳個舞,可開心了。這是,米玲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說:“胸口真悶啊。”米玲很疲倦了,她走進小木屋睡了。可兒他們又玩了兩個小時才睡覺。 

  正在沉睡中,一切顯得那麼平常,一聲尖叫打破了朦朦朧朧的氣氛。 

  是米雪傳出來的,她很害怕。羅凱迷迷糊糊的說:“怎麼啦?”米雪精神失常似的說:“姐姐,姐姐,姐姐。”洛兒和可兒完全清醒過來了,她們仔細看着米玲,也驚叫了起來。 

  米玲變了樣,她就好像沒了魂一樣用乾巴巴的聲音說:“為首領帶回去,為首領帶回去。”米雪講到:“她半夜起來,抓着我的手不放。”可兒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