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快樂進行到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快樂進行到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來自於成長,因為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中--五三班。在這裡留下了我許多美好、快樂的回憶。

  我們班八十個人,同學們相處的都很和睦。地上出現了廢紙,不管是誰扔的見了都會去撿。誰有了困難都會有人樂於幫助。

  我們班上有一個紅花欄,在同學們的眼中,它不僅代表着學習的成績,它還記載着我們成長的快樂。每當我看到自己又加上一朵小紅花時,我是快樂的。當別人的小紅花也多了一朵時,我也為他高興着。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堅持加滿我的快樂。

  我是班級文藝委員,黑板報是我負責的。在每次出黑板報時,我都將懷着一種愉快的心態去出好每一期黑板報。剛開始我出的黑板報字跡不太好看,設計不夠新穎,但是同學們卻一直在鼓勵着我,幫助着我。使我重新恢復了信心,更加努力的去出好。我慢慢的繼續摸索着,最後只要我們兩三個同學就可以出好一期漂亮的黑板報。每次在為班級掙得榮譽時我是自豪快樂的。每次出好后,我都會快樂的將它送給每一個同學,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從我的這份心意中分享到甜甜的快樂,這樣我也會十分滿足。

  我成長我快樂。在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中,快樂也是其中之一,付出自己真實的心,收穫的那將是一份份用自己汗水換來的喜悅。讓我們在五三班這個大家庭里追尋我們的快樂吧!

  來吧!同我將快樂一起進行到底!

  當塗實驗學校五年級:吳子弦

您正在瀏覽: 將快樂進行到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快樂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