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個性進行到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個性進行到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個性:成熟魅力的標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這好比你要做一件事,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法做這件事,這是獨特的你自己,沒有人和你一樣。

  衣着,隨隨便便的我,短袖牛仔褲,製造出屬於我自己的標誌,藍,是屬於大海的,綠,是屬於樹葉的。我不會去模仿大海的藍,更不會去抄襲樹葉的綠。因為:我就是我。

  獨特的我,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替代,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個性,我沒有大海的蔚藍,沒有花朵的清香,但是,我就是我,因為我有自己的個性。

  我,對人的原則是:和自己好的人我會放開心扉去和他們玩耍談心,但是,相對於那些和我不好的人,我會直接無視,因為:我就是我。

  個性,每個人都充滿着自己專屬的個性,因為沒有哪兩片葉子一模一樣,就算外表一樣,而有一些微妙之處,也是我們沒有發現的,所以,將自己專屬的個性進行到底。

  五年級:冷星

您正在瀏覽: 將個性進行到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個性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