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發生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發生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發生后

  鴻雁外語四年級

  曲超

  汶川地震已經過去快一年了,地震這個詞也已經慢慢被人們淡忘了。可是就在昨天,幾封電子郵件卻讓我重新回憶起地震這個詞。

  當時,我正在網上玩遊戲,忽然來了十封電子郵件,我一看,全是一樣的,裡面說四平與公主嶺交界處發生了4.3級地震,沒有人員傷亡,沒有建築物被毀。

  看到這個消息,我覺得我們也應該做好準備。據說長春和吉林市感應最強烈,長春離我們這裡多近哪!所以媽媽讓我們睡覺不脫衣服,然後拿一個空酒瓶子放在桌子上,作為預警信號,然後才上床睡覺。可是直到第二天早上瓶子也沒倒,我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

  雖然我們德惠這裡沒發生地震,但我想,學校一定要組織學生多做地震演習,向學生講解地震時的防震知識。因為地震什麼時候發生,誰也說不準,一旦發生,我們也不至於驚慌失措。而且還應該進行防火演習,否則假如災難發生,那可就難辦了,可千萬不要因為擁擠而發生事故呀!

  當然,我還是希望再也不發生地震的好,大家永遠平安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地震發生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發生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