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駕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駕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彩雲國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這位公主名叫庄靜榮,白白的皮膚,一張精緻的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烏黑秀麗的長發把她襯托的更美了。穿了一件蓬蓬裙,使她原本就完美的身材變得更加完美了。

  她,彩雲國的公主要去榕雷國留學。於是她父王便給了她許許多多的錢,並讓一個丫鬟“小依”與她一起去榕雷國留學。她們來到了彩榮學校,一所平凡的學校。校長把她們安排到了1班。她們剛做完自我介紹便有一堆花痴男在喊:“女神啊,我一定要讓她們中的一個人做我的女朋友!”老師把她們安排在了兩位女生的前面,過了不久,她們兩成了班花。而她們的后桌就是原來的那兩位班花。班花一“怡燦”仗着自己是校長的女兒便隨便欺負人,班花二“燦月”是怡燦的走狗(有點難聽,嘻嘻)。

  一天,靜榮和小依一起去學校食堂打飯

  五年級:庄舒榕

您正在瀏覽: 公主駕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