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錢女駕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錢女駕到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搶錢女駕到 標籤:駕到作文

  夏紫沫把葉清疃提到了人流如織的大街上。豪氣干雲的坐在了路旁,從旁邊撿了個紙板,拿出隨身攜帶的碳素筆,在紙板上洋洋洒洒地寫下:“帥哥陪聊。”然後把葉清疃拖到自己身上(不要亂想啊),然後換上一個慈愛的表情,把一對兒男才女貌硬硬拆成了姐姐與弟弟。

  不一會兒的功夫,周圍便圍滿了人。大部分都是冒着星星眼的花痴少女。當然,原因嘛,嘿嘿,帥哥魅力無邊啊~~

  葉清疃原本便是長得俊秀,如今虛弱的躺着,更添幾分美感。白皙的皮膚吹彈可破,眼睛水靈靈的,蝶翼睫毛十分濃密,不要告訴我你是男的!!

  夏紫沫看着,心中不由得有幾分嘲諷,想當初,自己不就是這樣么?沒有實力,就只能任人魚肉!羽毛輕輕垂下,遮住心中的百轉千回,繼續聚精會神的看着葉清疃被……調戲……

  葉清疃微微嘆了口氣,心中暗道如何才能讓這個千金大小姐滿意。卻不知,蹙眉的樣子更是惹人憐愛,周圍無數發春少女不由得臉紅了一點……

  就在一位少女打算衝過來調戲帥哥的時候,一個肉團卻忽然滾了過來。

  ---------------------------萌萌分割線--------------------------------------

  冰雨嫣拿過紙,一下子塞住了墨君煙的嘴,世界一下子清凈了。

  但是……墨君煙會屈服嗎?答案,是否定的……

  儘管說聽不到了他聒噪的聲音,但是,你面前有一個像瘋子一樣在你面前手舞足蹈的人,舒服嗎?答案,也是否定的。

  於是,冰雨嫣再一次扯下了布子:“哥們,是不是家裡沒錢了,我給你一塊錢,買糖去吧。”

  墨君煙痞痞地笑着:“好啊。”

  冰雨嫣小心翼翼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元錢:“給。”

  墨君煙用兩個手指夾住:“那個,美女,你叫什麼名字?”

  冰雨嫣臉上有一絲微笑浮現:“叫我泠兒吧。”

  墨君煙歪了歪頭:“那個泠?

  “列子御風而行,泠然善也。”冰雨嫣笑了笑。

  ”泠,妙人也。倒真是貼切至極。“墨君煙眼神在冰雨嫣玲瓏有致的身材上瞄了瞄。

  冰雨嫣倒是笑的更加暢快。只是,兩秒鐘以後,墨君煙便被掐住了脖子。

  ”我看公子倒也是個妙人兒啊。不如……‘冰雨嫣在墨君煙精壯結實的身材上也瞄了瞄。

  墨君煙使勁點了點頭:“那,我去開一間房啊……”

  “想得美!”冰雨嫣從包里拿出一張紙,一盒印泥,閃電般的拿着墨君煙的手指印了一下,笑的愈發純良無害。

  墨君煙倒也不在意,又死皮賴臉的貼上來:“那,我們,是不是……可以……”。

  冰雨嫣笑了笑,甩了甩手中的紙:“這裡可是說你要給我五萬哦~~”

  墨君煙抖了抖頭上的灰塵:“那個,美女,你看,我值錢嗎?”

  ---------------------------------------------------------------------------------------------------------------

  作者來也~~么么噠,感謝大家的支持,親一個~~本書原名是xx窮公主遇上霸道王子,現在已正式更名!!由於那兩個字不知道為什麼成了禁用詞,無奈……么么噠,有什麼意見歡迎提過來撒~~歡迎你的到來~~小七賣萌也~~~

 五年級:鍾靈

您正在瀏覽: 搶錢女駕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錢女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