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駕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駕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墨蓮:千凝集團的富有千金小姐,智商300以上。愛好是發明東西,性格陰險,喜好是折磨人。 

  清荷:凌氏集團的小姐。溫婉、文靜,單純得離不開別人的依靠,愛好是畫畫。 

  雪玫:夏氏集團的千金,愛好是做蛋糕。只是,一把蛋糕放入微波爐就會爆炸。 

  蘭薔:葉氏集團的小姐。完完全全和那個文靜的名字不搭配。個性火辣辣,脾氣爆炸,愛好是扁人。【-_-!】 

  學院教師: 

  禮儀:麗娜 

  語文:洛月 

  數學:漢娜 

  英語:萊麗美 

  德文:多麗奈 

  法文:雪月 

  西班牙文:莫里奈 

  舞蹈:幻水月 

  體育:紅薇 

  校長:惜月奈 

  教導主任:枚枚多奈 

  制度管理:安妮 

  當4個性格各異的千金小姐步入安琪貴族學院,就註定了那個學院絕對不會安靜了,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主要講了,4個性格各異的女生從小就是閨蜜,當她們一起就讀了安琪貴族學院的初中部后,一系列的爆笑搞怪的校園生活就此開始了!一入學4人就一艷麗的外表贏得了同學的讚歎和嫉妒,只是,現在好戲還沒有上演~古怪女生遊行校園的故事正在上演!

您正在瀏覽: 公主駕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