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趣事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趣事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中趣事多 

  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雪,你來了嗎? 

  我穿上衣服走出門外。啊!到處白茫茫的一片,如同粉妝玉砌。那一片片的小雪花飄飄悠悠的灑落下來,你瞧,那雪花一個有一個的樣,有的如一朵花,有的似一隻手,有的像一葉舟……真是千奇百怪。我舒展雙臂,仰望小雪花從天空中落下來,那雪花悄悄的鑽進我的衣領裡面,頓時融化了,我感覺涼絲絲的。 

  吃過早飯,我迎着雪來到了學校。 

  快到校門的時候,我忽然聽到了:“咯咯……”的笑聲,這笑聲好像要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當我踏進校門,好一派歡樂的景象展示在我的面前:同學們有的再熱火朝天得鋤着雪,有的在滑冰,還有的在打雪仗。那一個個雪球在空中拋來拋去。於是,我便用最快的速度放了書包,迫不及待的加入“打雪仗隊伍”。我抓起一把雪像人多的地方拋去,當我正注視着我的“子彈”的移動方位時,突然看到一隻雪球正向我這個方向拋來。不好,他們把我當“敵人”了。我還沒來得及躲閃,雪球就砸在了我身上。我一看,原來是任浩傑,於是,我不由分說,抓起一把雪就向任浩傑砸去,可是因為我在打雪仗這方面只是“剛學步的小孩”,所以根本沒砸中。而任浩傑卻十發九中,砸了我一身。這可把我給氣壞了,所以使了個“蛟龍入海”他見來勢洶洶,撒腿就跑,我一邊追一邊乘機使了一招“三星連環炮”。哈哈!打中了,而且正中臉部,這下可把任浩傑“毀容”啦!看着他那副狼狽樣,我不禁哈哈大笑。這笑聲好像要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操場上沸騰了! 

  雪,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盡情地下吧!

您正在瀏覽: 雪中趣事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