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雨水是比較少的,上周三好不容易下場大,我的心嗵嗵地跳着。我趁着媽媽不注意,拎把小花傘偷偷地溜下樓了。

  大雨一下子鋪天蓋地,天地之間掛滿雨簾,晶瑩的雨珠一串串的掉下來。我脫下鞋,捲起褲管,跑到地面踩水。轉眼的功夫,積水就不少了,沒過了我的腳踝呢。咯吱咯吱的雨水四處濺起,真好玩!雨水重重的打在我的小花傘上,不時濺起晶瑩的雨花,飛花碎玉般的散開,我伸出手去接,便濺得滿臉都是,頭髮也很快都濕了,但我去咯咯地笑着,跑來跑去象趟小河。寬大的操場上,我一個小女孩嘻嘻哈哈的跑來跑去,我感覺我的心象翔的小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快樂灑滿了整個操場。

  雨很快就停了,天空頓時放晴了。經過一場陣雨的洗滌,操場邊上的花圃里的花草閃爍着新綠,我連忙跑過去,“啊!”我驚奇的叫了起來,你看一隻只小蝸牛趴在濕漉漉的花葉上透氣。真可愛的小蝸牛哇,頂着黃灰灰的殼,伸出肉肉的身子,小觸角一顫顫地努力地慢慢爬着,我看得太稀罕了,於是趕緊跑回家拿個袋子並不由分說地把媽媽拉下樓下,讓她幫我捉幾隻小蝸牛。

  可遠遠地,就看見一個撿破爛的,把我的小花傘和小皮鞋當成破爛給撿走了,我一下子傻眼了……媽媽連忙跑過去,也沒追上,結果這件事一直讓媽媽笑話我到現在呢。儘管那天我最後是挨批了,但我仍會想起這雨中別樣的情趣,讓我回味無窮。

  五年級:肖桐

您正在瀏覽: 雨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