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彭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彭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打開窗戶一看,哇,下雪了。六角形的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把整個彭城裝點的銀裝素裹,一片雪白。 

  雪中彭城是美麗的。瞧,那紛紛揚揚落在屋頂上,屋頂變白了,像一隻只白色的奶油蛋糕;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樹上,樹變白了,猶如一個彎腰的老人捋着鬍鬚;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田野上;田野變白了,形似一塊大大的白砂糖;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整個彭城像穿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宛如一個白衣仙子來到了彭城大地。 

雪中的彭城是熱鬧的。人們急匆匆的從家趕出來。孩子們也不戀着暖被窩了,出來盡享這美麗的雪天。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把雪捏成一個個可愛的形狀。正因為有這樣歡樂的情景,也少不了那些幕後英雄們,他們拿着掃把,“刷刷”地掃着雪,為大家開闢了一道道新的道路…… 

雪中彭城人們的心是溫暖的。雖然在寒冬臘月,人們那樂於助人是永遠存在的。公交車上,隨處可見人們在給老人讓座,車上的人不再出現擁擠的現象。馬路上,“紅領巾”們攙扶着老人走路。“幕後英雄”們在掃雪,鏟雪……雪中的彭城被人們的心暖化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白了。我愛雪中的彭城。

您正在瀏覽: 雪中彭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彭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