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趣事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不錯,你瞧,在我們班,一群群“積極分子”,一個個“領導幹部”,一位位“資深百姓”紛紛在星期五這天,“展頭露面”,那場面簡直可以比得上以前的“批鬥大會”。讓我來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趣事兒吧!

  今天是星期五,什麼課都只有一節,而且3:30就放學,瞧幾個“亂黨分子”那興奮勁,簡直可以把地球衝破了。語文課剛開始,就拿起書讀了起來,很認真的樣子。“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麥兜’同志似乎特別喜歡這開頭,反覆朗誦着。“嘿!今天怎麼不創新一點?一點創意都沒有。”這句話可把麥兜同志的激情點燃了,“唧唧又唧唧,木蘭吃瓜子。不聞吐殼聲,只聞嘔吐一陣陣。”說罷還擺了個造型,“為什麼捏?——瓜子有毒!”“讓我聞聞你的瓜子味,發現瓜子充滿老鼠味……”‘樂隊’即興演奏了起來,演唱氣氛達到了高潮。“嘿!這還像話啊?哎——這幫孩子今天怎麼那麼激動啊。”這次沒聽見木蘭的嘆息,而聽見了老師的嘆息。

  體育課,跑了兩圈后……

  音樂課!我們的天地!沖啊——

  “當!剎車!”班主任一馬當先,首先衝破了防守線,射門!

  “同學們,下個星期要月考,所以要抓緊時間。我用一點時間把你們的那十道題評講一下,有沒有人反對?”誰都知道持反對態度會有什麼下場,於是誰也不敢說話。老師開始講起了“道德經”,聽不下去了。終於講完了,幸好沒佔好長時間。剛要往音樂室沖,卻又被攔住。“時間來不及了,就在教室上。某某你去找音樂老師,讓她下來上課。”“哎……”興趣沒了大半。某某風馳電掣地跑回來,報告說“音樂老師不在。”“啊啊啊啊啊!”我們的希望正在一點點地被吞噬。“那,實習老師呢?”我們的希望再次燃起。“對啊,實習老師上吧。”沒想到啊,實習老師也不在。我們只好做數學作業了。正到要下課的時候,腦子裡剛裝進去的整式除法運算,被音樂老師的急剎車趕跑。“稀客啊稀客。”謝某帶頭鼓掌。音樂老師雙手一拱“慚愧啊慚愧。我們大學里有點事情,所以現在才來。”剛說完這句話,下課了。老師啊,你現在來不相當於……

  下課後,兩個黑板檫把一根紅領巾搭起來,黑板上寫的“失物招領”……

  歷史課上,學介紹景德鎮瓷器的時候,老師說到那個出土於四川成都的北宋的窯。她告訴我們那個窯就在彭州的磁峰,我們大吃一驚。突然某某很響亮地發出了“疊兒……”的聲音,全班大笑。

  微機課,一去就開始上網……

  這個星期五,真是千奇百怪的,不過,我覺得非常搞笑。

  開開心心,歡天喜地,又一周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