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趣事之一——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趣事之一——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開學后第一個星期是各種工作安排跟自我介紹還有同學們相互認識的時間。而當開學第二個星期就是真正的軍訓啦。

  有很多同學可能不理解每到升初中或高中都要軍訓呢。軍訓可以鍛煉我們的獨立能力,所以大多數人對家長的依賴心理很強,軍訓就可以讓大學生變的更加的獨立堅強,軍訓還可以增進大學同學之間的了解。

  在第一天的軍訓中就有很多同學偷懶啊,偷偷請假怕晒黑。可是這些都逃不過教官的火眼晶晶全都被拒絕了。我們班比較調皮所以整個年級其他班的同學經常看到我們班被罰跑什麼的,要不就是面向太陽站半個小時。所以我們常常抱怨教官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可是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在軍訓最後一天還要彙報。

  當軍訓彙報真正到來那天,教官和班主任擔心及了因為平時我們訓練時都是拖拖拉拉,一點也不認真。所以在這個時候教官總是走來走去給我們指點,可是我們沒有絲毫的緊張感。當叫我們班時,我們以整齊的步伐邁向主席台。聽齊教官的口令,認真仔細。當我們全部都表演完后大家坐在下面的位置上等待成績,名詞是由第三名開始報的。當校長說第三名時很多同學都在默念不要有我們不要有我們,當第二名念完后還是沒有我們班,所以我們的名次是第一名。當校長念到第一名是我們班是全體同學都在歡呼大叫。

  原來我們從初一開始就養成了這種平時拖沓可是緊要關頭超常發揮最後的第一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初中趣事之一——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趣事之一——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