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早,我提着滿滿一大袋零食,興緻勃勃地進了學校來到教室,老師已經準備好了活動材料,還把教室布置得漂漂亮亮。

  老師還準備了一些活動呢!像吹氣球、踩氣球、搶凳子等等,如果是最終的勝利者,還有獎品呢!

  下午,校園裡不停地傳出一陣陣歡笑聲。讓我帶領大家進入我們班的歡笑聲中吧!首先,第一場遊戲,舉行搶凳子遊戲,六張凳子、五張凳子、四張凳子,隨着凳子越來越少,大家也越來越緊張了,口中不停地呼喊着自己感覺要勝利的同學的名字。然後,第二場遊戲也開始了,大家賣力得吹着氣球,觀看的人也喊着口號,氣球吹好了,大家看着各自大大的氣球不約而同的笑了。隨着時間慢慢的過去,第三場遊戲也開始了,老師把同學們吹得氣球套在同學們的腳邊。“三、二、一,遊戲開始”,場地中亂成一團,同學們你追我趕,都想把別人的氣球儘早踩破,同時保護好自己的氣球。

  隨着太陽漸漸西落,我們也樂不思蜀地回家了!

  六一,我們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