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睜開眼睛,馬上起床,開始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飯,我這是在幹嘛呢?原來今天是六月一日國際兒童節。我正迫不及待地想去學校呢! 

  到了學校,等到了八點多,遊園活動開始了,我先玩了我們班的“頂上功夫”,雖然上一次我們班也是這個項目,但是我感覺還是上次的簡單,這一次的難。我接過杯子,放在頭頂上,等着個鬥雞眼,戰戰兢兢地邁出了第一步,跨過了第一根凳子,嗯,不錯,繼續沖!到了第三根凳子時,我感覺重心不穩,連忙張開雙臂,還好杯子沒有掉下來。終於,我走完了我根凳子,得了十分。之後,我們去參加了其他班的活動……最令我難忘的是六(4)中隊的“快樂保齡球”和五(3)中隊的“吸管運輸”。 

快樂保齡球:  

  我和陳侃排着隊伍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了我們,我拿起球朝目標發射,那顆球滾了過去,忽然,方向發生偏移,一個水瓶都沒有打中。沒關係,還有一球!我又發了一顆球,可是結果還是和上次一模一樣,我低聲道:“可惡!”這一次,我得了一個鴨蛋。 

吸管運輸: 

  比賽開始了,我拿起吸管,把乒乓球放在管子的另外一端,把球吸在管子上,可憐我只有一千多的肺活量,走到一半球就掉了,真倒霉! 

  這次的“六一”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