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就要來臨了,這使我想起了去年度過了一個歡快的“六一”節。 

  記得那一天,陽光明媚。下午兩點,我來到學校,走到教室門口,看見門上寫着“六一節快樂”,旁邊還貼着“五福娃”的貼紙。進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教室上那一條金光閃閃的綵帶,配上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的“六一兒童節快樂”的字樣,美極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露出燦爛的笑臉。同學們有的在拿着噴雪花和噴綵帶裝飾教室,有的在試玩遊戲……這時整個教室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 

  這次的活動內容豐富極了,有猜字謎,用球拍托乒乓,釣魚,夾珠子等等。不一會兒,老師扛着一箱獎品(糖果)進入教室,對大家說:“活動現在開始!”幾位同學蹲在教室的角落,同時向教室的上空噴綵帶,綵帶像空中的煙花。同學們開始活動,他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去排隊,每個遊戲都想試試,有的同學有些迫不及待,便踮起腳尖,伸出脖子向前看,嘴裡不時喃喃着:“快點!快點”教室里的課桌、椅子都搬到了一旁,擺得整整齊齊的,似乎正在為他們鼓勁加油呢! 

  最有趣的是畫鼻子了。我排了一會隊,就輪到了。我拿着粉筆,被老師用紅領巾蒙住眼睛,我想:這個遊戲只要掌握方向就行了。誰知轉了五圈后,頭卻感到有點眩暈了,走第一步時腳步就有些踉蹌。走到黑板前,我心裡緊張極了。我裝着“胸有成竹”的樣子開始畫鼻子,還沒畫完,就傳來了震耳的笑聲,我知道不妙,連忙摘下紅領巾,一看,原來我把鼻子畫到黑板上人頭像的額頭上了。旁邊的同學對我說:“嘿,你真厲害!”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地笑了起來。站在旁邊看其他同學畫的,有的把鼻子畫在臉上,有的畫在嘴巴里,有的畫在耳朵旁,把同學們逗得前俯後仰。 

  後來,我又走到夾玻璃珠的“戰場”上,只見小軍緊繃著臉,拿着筷子全神貫注地盯着盤子夾着,他的對手李華也不甘示弱,一顆、兩顆、三顆……不一會兒,三十顆珠子全被小軍夾完了,李華還剩下好幾顆呢。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許多同學口袋裡都裝滿了糖果,但是,大家還是興緻勃勃的,玩着,笑着,分吃着各自的“戰利品”了,其樂融融。 

  快到五點了,老師對大家說:“今天玩得怎麼樣?”大家齊聲回答說“開心!”老師也非常高興,她把剩下的糖果分發給同學們,然後宣布活動結束。 

  那一天,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