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像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為了這次活動,學校特別安排了我們表演節目。早晨,只見大家都穿着整齊的校服、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啊!我覺得今天大家與平時都不同了,每個人都很開心。

  準備好后,我們陸續走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這時,操場早已被家長們圍得水泄不通了,我們依次坐下,便開始了表演。首先上台的是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他們為我們帶來了街舞《搖耳朵》,這熟練的舞步就可以看出他們的付出,絕非一日之功。他們那樣的認真彷彿自己融入了其中,也將觀眾們引入了其中。整個操場都沉浸在這境界之中。過了好久,才輪到我們班。為了能在舞台上展現出我們最好的姿態,老師可謂是花了不少心血,隨着一聲啦啦的響起,女生們都交錯的排開變成了兩隊,隨後她們變像一個個小天使一樣翩翩起舞,使觀眾們眼花繚亂。尤其是到了最後她們一收勢,觀眾們不由的就發出了讚歎。雖然我們這次沒有取得第一,但是我們在這一天里過的很快樂,很充實。

  清脆的笑聲回蕩在校園裡,我們仍沉浸在歡樂之中。不知不覺,時間已過。我多想每一天都是六一啊!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迎憲小學六年級:jisjnid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