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太棒了!“六一”又到了,我不由自主地大喊一聲:“六一,我愛你!”

  好了,進入正題。今天雖然天公不作美,還飄了幾滴雨點,可它還打擾不了我的美好心情,我心理可是“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呀!“六一”不愧是兒童節。學校為我們設計了“歌舞會”、“表彰會”、“遊園活動”。讓我到現在還笑得合不攏嘴。

  首先“上市”的是歌舞會,大都是古詩歌:《遊子吟》、《村居》、《憫農》。前面幾首平平淡淡的,我聽着聽着都快睡著了!不料,令我大吃一驚的是最後一首歌——《春曉》,全校同學一邊隨着悠揚的歌聲引吭高歌;一邊在拍掌,似乎在打拍子,又彷彿在為自己和台上的“小歌手”鼓掌加油。總而言之,《春曉》這首歌在“六一”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至於表彰會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緊張。在前幾個亂七八糟的獎項我是不以為然,因為我根本就沒入選,老師開始說“五星少年”的獲獎者名單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怎麼沒有念到我的名字呢?不會沒入選吧!會的,我一定會入選的。老師神秘地說:“下一位可是最後的名額啊,大家猜猜他(她)是誰?”媽呀!老師啊!您可別這麼嚇唬我呀!我向來膽兒小!您饒了我吧!別在耍我了!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她姓——”老師故意拉長了聲音。天哪!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她姓——洪!”啊!太棒了,班上姓洪的人不多,我還是挺有自信的。於是,我輕鬆多了。便做起我的白日夢了。“她的名字叫——洪——雪玲!”啊!不會吧!我當時差點沒暈過去!“不對不!對不起啊!念錯了!真正的大獎得主是——洪詩奇。”Yes,Yes,Yes!太棒了!我幾乎要喊出聲來了!我帶着我那勝利的微笑,沉穩地走上了講台,之後又帶着我的獎狀和獎品——《100個發明創造》,走下講台。“洪詩奇!”不會吧!又有什麼事?“你獲得了‘校園小樂手甲組’一等獎!”啊!對了,我怎麼給忘了呢?在陽光的照耀下,那兩張獎狀顯得更加光輝,更加明亮。

  這個“六一”是我有生以來過的最開心的。也是一個唯一“色”、“香”、“味”具全呀!我喜歡過這種、緊張、開心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