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五點半就起床了。因為我是主持人和演員,所以早早就去化好了妝。 

  到了學校,吃了早飯,便開始慶“六一”。第一項是升國旗,全體肅立,敬隊禮。第二項是發展新少先隊員,我看着那些少先隊員們一張張歡樂的笑臉,想到了我小時候成為少先隊員時的高興情景。第三項是文藝匯演,參加主持的是我、冉老師、媽媽和雷濱港。嘉賓席上有建南鎮中心學校的領導,還有建南鎮計生協會的幹部職工。我想,黨和政府對我們少年兒童的成長是多麼關心啊! 

  在所有的節目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四0一班的舞蹈《三峽的孩子愛三峽》。我報了這個節目后,他們便上台表演。音樂響起了,他們歡快的跳起了舞,台下的觀眾都看入迷了,我也看入迷了。因為他們跳得整齊,動作也新穎,服裝漂亮,表情自然。他們跳完后,舞台下面爆發出驚雷似的掌聲。頓時,笑聲、掌聲、歡呼聲溶成一片。最後,這個節目獲得了本次文藝匯演的第一名。 

  輪到我表演了,我們的節目是相聲《吹牛》。我和張佳這兩個吹壇“新星”和“老將”一上台就開始神吹海聊。我和他都非常自信,因為我相信,我能成功。表演一開始就掌聲不斷、笑聲不斷。當張佳說“孩子孩子你快快長,趁着你爸爸當省長-----”他話沒說完,我一嘴搶過來“要是你爸爸我下了台,你這輩子算白來。”張佳歪着腦袋驚奇的問:“咦!你怎麼知道這兒歌的啊?”我拍着他的肩膀說,“那是我當年教你爸爸的啊,乖孫子!”這時,整個學校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當張佳吹到“我把自己的鼻子咬下來啦!”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這時,表演已達到了高潮。表演快結束了,我卻有些緊張,因為我訓練時背到這裡經常忘詞。不過,我很快又恢復了自信,因為重在參與嘛。演出結束后,有些同學都笑得喘不過氣來。學校領導、嘉賓們也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今年的“六一”我過得快樂極了,因為我為同學們帶來了那麼多的笑聲,也博得了同學們的掌聲!  

  指導老師:楊延菊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