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強的守門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守門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頑強的守門員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鄧偉康 

  在一個晴空萬里、春光明媚的星期天的上午,一群小夥伴們正精神抖擻地站在學校草地的足球場上,活動活動自己的手腳,他們正準備舉行一場足球賽呢。 

  這次比賽是野貓隊對凶獅隊。只見隊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一決雌雄。在野貓隊里,有一個瘦小的身影特別引人注目,他比其它隊員明顯要矮,但他的身手非常靈活,他就是野貓隊的守門員阿諾。 

  足球賽在一片歡呼聲中開始了。野貓隊和凶獅隊上場了,由野貓隊開球,兩個前鋒率先沖了上去,他們不停地踢着、跑着,凶獅隊不停地阻止、攔截。只見野貓隊的一個前鋒給另一個前鋒一個眼色,看準時機,一個大腳抽射,球迅速地傳到了另一個前鋒的腳下,另一個前鋒順勢一腳,球飛快地向對方球門飛去,可惜,凶獅隊的守門員早已有了準備,他縱身一躍,球被擋在了門外,正在這時,野貓隊的另一個前鋒瞅準時機,臨門一個補射,對方的守門員還沒有來得及反應,球已經破門而入了。“好哇!好啊!太棒了!太精彩了”!場外的觀眾們沸騰了。 

  接下來,凶獅隊發球。他們也不甘示弱,不停地傳球,不停地呼喊,只見球一會兒傳到左邊,一會兒傳到右邊。好幾次,球被野貓隊攔截下來了,可又被凶獅隊奪回。就這樣僵持了一段時間后,凶獅隊的隊員們越戰越勇,一個左邊射門,阿諾憑着經驗斜身一撲,把球擋在了門外:一個右邊射門,阿諾一個猛撲,把球接在了手中;一個正中高射,阿諾縱身一躍,把球頂出了門外。又過了一會兒,凶獅隊發起了猛攻。只見阿諾全神貫注地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牢牢地控制着自己的球門。凶獅隊見此情景,有些急了,他們經過重重關卡,把球傳到了門前,只見一個球員用盡全身力氣,猛地一腳,阿諾縱身一躍,雙手雖然抱住了球,由於對方力度太大,加之阿諾太累,實在支撐不住,向後倒退了幾步,球和人都被逼到了門裡。“球進啦!球進了!”場外的人們再次沸騰起來。 

  最後,雖然是一比一平結束了這場球衣賽,但阿諾的臉上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是啊,多麼頑強的守門員啦!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守門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守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