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博士化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博士化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博士化身 

  我現在有一個古怪同桌,他叫蔣義棟,光看名字就覺得古怪,不過,他的人比他的名字還要古怪呢!不信?那你就看看我給他列的古怪清單吧! 

 古怪之一——樣子古怪。 

  剛開始認識他時,我還以為他是一隻小白鼠——白嫩嫩的皮膚,又矮又瘦,還帶着副眼鏡兒,不時去扶扶它,真像個老鼠博士呀!我是個藏不住心裡話的女孩,那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說出了我的想法。他扶了扶眼鏡,開始對我進行教育起來,像是父親教育女兒一樣:“罵人可是不對的呀,在我沒理你的情況下,你沒有理由罵我,所以,小姐,我也要回敬你一句,‘你是一隻可惡的黑老鼠!”看到他那副模樣,我現在真的在懷疑,他是不是老鼠博士化身啊! 

古怪之二——搞怪大王。 

  和這個搞怪大王坐在一起,真的是倒了八輩子霉。要不就是在我回答完問題后,讓我大摔一跤,引起全班哄堂大笑;要不就是賊眼裡閃過一道賊光,隨即便說,“你該死了,”第二天,我的文具袋就出現一些怪裡怪氣的圖案......反正,和他同桌,必須做好心理準備,不然,你可能會被他氣出心臟病。 

古怪之三——笑得恐怖。 

  笑得恐怖是蔣義棟古怪中最顯著的特點。那天,我們真在聊着天,忽然,從我傳旁邊傳來了蔣義棟怪異的笑聲:“啊哈哈,喔喔喔,喔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都詫異地看着他,不知道他到底在笑我什麼。“喔啊哈哈喔哈哈喔啊哈......”他還在笑,而且還越笑越狂了,他先是趴在桌上的,後來乾脆坐到了地上,拍着地板,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幾個看了,也不禁啞然失笑。(當然比他笑的矜持多了。) 

  怎麼樣,我沒騙你吧,他這個人啊,就是這麼古怪。有他,生活也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老鼠博士化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博士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