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上的“博士”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博士”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辮子,白白的臉,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紅色鑲邊的近視眼鏡,辮子上還扎了個紅色的蝴蝶結,你說這跟“博士‘有什麼兩樣,明明就是個“博士”女孩嘛!這就是我們班的董洋同學,他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有一次,我正誇她:“董洋,你真是學富五車,這次語文測試又考了全班第一。我還真想不通,你是不是比我們多長一個腦袋呀!”說完,我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一個同學一邊招手,一邊向董洋跑來,“董洋,我要請教你一道思考題,你可要把我教會喲。”“博士”女孩愉快的答應了,於是把我晾在一邊,自己仔細地去審視題目了。只見她緊皺眉頭,手裡拿着筆在草稿本上圖畫,一分鐘、兩分鐘……時間在不斷的流逝,董洋的額頭上滲出了汗珠。突然董洋高興地大叫一聲:“我知道答案了。”着實把我嚇了一跳,只見她馬上坐到那位同學的旁邊,把解題思路告訴那位同學。直到那位同學聽懂。望着董洋教同學講題的專註勁,我悄悄地走開了。

  董洋不但學習好,肯幫助別人,而且她還拉得一手好提琴。

  記得那次學校的文藝匯演,董洋在台上聚精會神地拉着着名的小提琴曲,那升騰的旋律彷彿把人們帶入了大自然,孩子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嬉戲追逐,台下的小聽眾屏息凝神,生怕漏掉一個音符。一曲拉完,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現在,你們認識董洋了吧?她是不是可稱得上我們班上的“博士“女孩?五年級:段菡蕾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博士”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博士”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