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w博士移民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博士移民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w博士的事情是越來越多,他要忙什麼呢?當然是要把人類移到月亮上去,為什麼呢?您看,人類最近砍伐樹木的總量高出了以往的3倍!地球已經被剃成光頭了!河水被污染,現在孤零零地只剩下了人類,動物全都死了! 

 w博士正要把人類轉移到月亮上作準備。什麼抗輻射衣服,大氣層製造機,吸毒花草……都要帶上,忙得他不可開交。 

 飛船啟動了,載着全國世界的人類,向月亮的方向開動了,在月亮上在月亮上住沒有地球以前那美麗的景色,並且有失重現象,沒有地球那麼舒適,在月亮上,政府召開了緊急會議,要用最短的時間,把地球重新變成一個美麗、美好的人類家園,準備治理好地球後會去。並派去了大量人員。 

 來到地球,工作人員們首先用污水凈化器把地球上的所有污水凈化以後流進小溪、湖泊、河流、海洋,又用種樹機種了許許多多的樹木,如:榕樹、楓樹、金錢松、柏樹……,並坐上了飛船,飛到了南極上空,將有很大空洞的臭氧層修補好,使地球不再有溫室效應。可是怎麼樣才能很快的將南極的大部分水凍起來,只好找移民計劃的策劃者w博士,w博士用速凍器將水凍起來了。 

 10年後…… 

 大家重新回到地球,地球變得和以前大不相同,綠綠的山,青青的草,五顏六色的花……,這是,大家對着天空喊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自從這次大磨難之後,人類開始學會保護環境了,不在亂扔廢電池、塑料袋,也不再亂砍濫伐樹木了,人類學會了珍惜我們的地球。排放污水的廠長們自己將自己廠的污水凈化以後再排放出去,偷獵者們自覺地不偷獵了,總而言之,人類變得聰明了,人類醒悟了。 

  (完)

您正在瀏覽: w博士移民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博士移民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