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守門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守門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守門人 標籤: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漆黑的夜晚,一個黑乎乎的東西趴在我家的大院門前,兩眼虎視眈眈地注視着前方,一有風吹草動,它就飛也似地竄了過去,把他逮了個正着。它就是我家的“黑虎”——條狼狗。我們把他管叫“深夜守門人”。 

  它是一個稱職的守門人。每天晚上,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擔負起巡邏守夜的任務,歲歲年年,天天如此。一有情況,它就立刻向人們發出報告。 

  記得一個冬天的夜晚,天氣寒冷,北風呼嘯,周圍一片漆黑,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然而就在我家的門外,依然站着一位“彪形大漢”,它就是我家的“黑虎”。“黑虎”站在院子里,兩眼裡放射出寒光,密切注視着周圍的動靜。風呼呼地刮著,玻璃窗吹得哐當哐當地響。黑虎以為有賊進來,就“汪汪”大叫起來。爸爸聽到叫聲便立即起床,披上衣服,把燈拉亮,又從門角邊操起一根木棍,疾步走出門外,在院子里搜尋起來。黑虎緊隨其後,跟隨爸爸在院子里東尋西找,他們找遍了整個院子,也沒有看到小偷的影子,爸爸只好作罷回屋睡覺,後來他聽到門窗的聲響,才突然想起剛才發生的事來。於是他立即起身,把門窗關好。屋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這天晚上,我們睡了一個安穩覺。而黑虎呢,一直在房前屋后里肩負着看家守夜的任務。 

  我家有了這麼一位忠實的守門員,小偷從來不敢“光顧”我家。一年360天,我們每天過着太平盛世的生活。今年年末,在評選先進動物表彰大會上,我們家還特地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典禮,“黑虎”獲得了“忠實守門人”的最高榮譽獎章。

您正在瀏覽: 深夜守門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守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