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全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全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全家高興的事》 

  我們家庭里有五口人,有: 積極的爸爸,文靜的我,嘮叨的媽媽,愛幫助人的姥姥和姥爺,和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弟弟。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在一起住着,可熱鬧了。 

  有一次,在英語奧林匹克競賽中,我在全國得了第三名。終於放學了。我回到家裡,剛進門口,這時調皮可愛的小弟弟笑着說:“你這回肯定沒得獎吧!”我聽了,笑着說:“要是我得獎了怎麼辦呀?”他說:“那我在也不打擾你了。”我聽了,高興的拿出獎狀來,唉!我這個好姐姐,你怎麼老拿獎呢!我心裡暗暗笑了一下,就說:“我去告訴爸爸 、媽媽 、和姥姥姥爺去嘍!!!說著我來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說:“爸爸媽媽我得獎狀了。”爸爸媽媽說:“真棒今天,我給你做一些你喜歡好吃的都給你做,你可千萬別驕傲哦!!!”我聽了連忙點點頭。又去給姥姥姥爺講去了,我說:“姥姥姥爺我得獎狀了。”姥姥姥爺聽了,倆人樂得笑呵呵!!!該吃飯了,桌子上擺着我最愛吃得雞 、鴨 、魚 、、、、、、、、、、、、、、我非常高興,再加上家裡人的鼓勵,還有小弟弟為我畫了一副畫,我就更努力了。 

  這件記一件全家高興的事,使我記憶猶新。我想今後會更加努力的,為我父母 

增光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全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全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