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敵六三班(友好鄰邦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六三班(友好鄰邦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學校的課桌上都對畫著一道直線,像是把兩個桌子劈開一樣,其實那叫“三八線”,原先我也不知道三八線是什麼東西,後來聽我姐姐說,“三八線”就是同桌倆合不來而畫的,意思是對方不能越過這條線,如果越過了,對方就要賠償損失。我姐姐和她的同桌也有“三八線”,而我姐姐則是用尺子夾在兩桌的中間,誰把尺子碰倒了,誰就要答應同桌一個願望。 

我姐姐還真夠卑鄙的,有一個星期五,他趁同桌在迷迷糊糊地睡覺,故意把尺子往自己那兒扒,“砰”地一聲,尺子倒了,這一倒,不只又要花她同桌多少錢。姐姐的同桌被驚醒了,看到尺子,就立即掏出錢包,一副無可奈何地樣子問:“說吧,這次想吃什麼?” 

“no,no,no,我不要吃的!”我姐姐面帶微笑地說。 

“那你要什麼喝的?”同桌又問。 

“喂,你當我是飯桶啊!”姐姐怒氣沖沖地說。 

“那……你要……”同桌膽戰心驚地問。 

姐姐嬉皮笑臉地說:“嘻嘻,要你……幫我掃一個月的WC,記住,是女WC!哈哈!” 

“O my god !”同桌當場暈倒…… 

  未完待續!想知道正文,請繼續關注無敵六三班!謝謝!

您正在瀏覽: 無敵六三班(友好鄰邦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六三班(友好鄰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