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無敵“三組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無敵“三組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文房四寶”大家都知道,可那算什麼?偷偷告訴你,我家還有“無敵三組合”呢,莫急莫急,若你想略知一二,且聽我細細道來。

  NO.1可愛組合

  首先介紹我的一隻毛絨玩具熊,它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身子,黑黑的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褐色的鼻子把它點綴的格外美麗。其次是一條仿真毛毛蟲,彩色的身子恰似彩虹一般。紅色的小觸角搭配上一雙閃着光芒的眼睛,再加上比玻璃球稍大一點的小紅鼻頭,更加襯託了可愛組合的可愛之處。每當我受到了欺負,受到了委屈時,都會在第一時間向它們傾訴。它們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NO.2信息組合

  隨着社會在進步,科學在發展,我們00后也生活在信息時代,電視,電腦理所當然成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有一次,我從電視的字幕上得知我們這裡要停水。我便提前把家裡的水桶接滿了水,成功渡過了停水難關。以前老師讓做小報時,我總是為設計版面絞盡腦汁,為內容選材煞費苦心,而現在卻不用啦!上網“百度一下”圖文並茂的小報應有盡有,真是大快人心啊!

  NO.3無敵組合

  要說我家的無敵組合,那要數我的老爸老媽了。只要一犯錯,就像接受不到衛星信號的廣播一樣,嘈雜聲,訓斥聲,應有盡有。要是什麼事做得出色,爸媽是一個勁的鼓勵,面對這翻天地覆的變化,我心裡一個“汗”啊!

  我家的“無敵三組合”是不是很“雷”啊?我愛我家,更愛我家的“無敵三組合”!

  五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家有無敵“三組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無敵“三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