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練跆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練跆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路上,總能看見幾個穿着跆拳道服,系著跆拳道帶,就算是個白帶,也會在路上露個兩手,“哦!”太酷了!,這個時候呀?我的心裡就別提那個羨慕了!

  很巧的是,舅舅知道我愛跆拳道,於是給我報了名,當我一進道館,我的身旁就瀰漫著一股“殺氣”,看看教練那張嚴峻的臉,我就害怕,不過又看看教練那天生的捲髮,不禁的我露出了一絲暗笑,“你。”教練指着我說,我心想:”教練是要罵我嗎?”嬌蘭接着又說:“抖什麼抖?去找個搭檔。”我精心挑選(由於人都挑完了),我找了個同類——“兔牙老兄”。

  找好了搭檔,訓練前的熱身運動就開始了,目標——三十圈,但可憐的我們,卻撞到了一個不講理,不會數數的“好”教練,害得大家多跑了十幾圈呀!跑得心臟病都出來了,“跑完了,我們開始正式訓練,剛練了體力,我們現在練跳躍力,做高抬腿。”聽名字就聽雄壯的嘛!我暗笑着!教練做了個示範,自個兒再仔細一看,動作很easy嘛!就是原地奔跑,只不過要更快,更高,剛跑時,是很容易,可跑到一百多下時呀!腿都快沒有知覺了。

  我有些氣餒,很想放棄,萬事開頭難,什麼開頭難呀!過程更難,這時母愛起了很大的作用,媽媽對我說:“你是男子漢,一定行的。”聽了這句話我決定繼續苦習跆拳道。

  實驗小學五年級:徐洲

您正在瀏覽: 苦練跆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練跆拳道 暫無評論